黑加仑熊℡

开门捡俩大宝贝儿17

夜幕降临,宁静的夜晚偶尔响起几声蝉鸣


丁程鑫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时而翻身时而盯着马嘉祺的后脑勺发呆,马嘉祺睡眠浅,身旁人不安分的动作将他吵醒,他转过身看向同样面向他这边的丁程鑫


他好像在发呆


“怎么了阿程?睡不着吗?”少年温润的嗓音逐渐让丁程鑫从胡思乱想中回过神来


他望向不知何时醒来的马嘉祺,往那边凑了凑,向对方说出自己的心事


“马嘉茄,我是不是太严厉了……”他想起餐桌上两个弟弟畏畏缩缩的样子,还有迟迟不下来吃饭的小张张,或许,他该换一种教育方式?


“不会,家里面需要一个严厉的来管教,不然岂不是翻了天了?所以阿程你也不用太自责了”马嘉祺看着一脸愁容的丁程鑫,温声安慰


“哼,说的轻巧,我每次教育完人之后哪次不是你去安慰的,你到成老好人了,我却成了坏人”丁程鑫嗔怪的瞪了马嘉祺一眼


他和马嘉祺作为这个家里最大的,就自觉的担当起家长这个责任,秉承着一个巴掌一个枣的规矩来教育,他是巴掌,马嘉祺嘛,就是枣


“嘿嘿,那不是我的地位不如阿程高,气场不如阿程威严嘛!弟弟们根本就不怕我啊!”马嘉祺不好意思的搓了搓鼻子


这是实话,他大声吼一句都不如丁程鑫轻声一句话好使,并且很多时候都被三个倒霉弟弟按在沙发上挠痒痒,被欺负狠了他还得去求助丁程鑫,自己很少有能震的住他们的时候


怎么说呢?那三个崽子对他有尊重,但不多


丁程鑫听了马嘉祺的话后无奈的叹了口气


行吧,让他去管教还不如我来,他这性格,孩子不得被溺爱坏了



次日清晨


餐桌……


“今天是周末,你们是放假了,但是我和你们马哥还有张哥呢?还要上班,所以,两个团子今天一整天都要交与你们俩来照顾。”丁程鑫看着埋头干饭的两个弟弟交代道


“?张哥也要上班?学校放假校医不放吗?”刘耀文看着正埋头干饭的张真源,眼里皆是不舍


“不是,是上面让我赶回去弄研究,估计怎么的也得晚上回来”张真源一边咀嚼着饭菜一边模糊不清的解释


刘耀文惊的饭都吃不香了,所以家里就只有他和严浩翔两个人带孩子?说好的一起当冤种,你却临阵脱逃了?


“那马哥呢?你一个酒吧老板没必要天天都在吧!”让他和刘耀文在家带小孩?他自己都觉得不靠谱!


马嘉祺望向一脸期待的严浩翔,微笑道


“抱歉哦,小严同志,今天酒吧来了个大客户,我得去亲自监工才放心”


两个幺儿转而又把目光投向丁程鑫,那眼神,好像在说,你也要走吗?一定要走吗?一定要留小狗自己在家吗?


由于两条狗,哦不,两个人的目光实在太灼热,丁程鑫只好抬头


“嗯,我这边有个大制作,实在脱不开”丁程鑫看着两个弟弟可怜巴巴的眼神,突然想起街边被遗弃的流浪小狗是怎么回事


临走前,丁程鑫拉过一旁的贺峻霖和宋亚轩,嘱托道


“照顾好自己,有事给我或者祺祺哥哥打电话,橱柜里有方便面和小零食,不喜欢吃的话让好香哥哥给你们点外卖,你好香哥哥有钱”


“嗯嗯,知道了,阿程哥哥拜拜!”

“拜拜!”


小剧场:

[儿童房内……

“轩轩!好消息!今天三个大哥哥都不在家!我刚刚从楼下餐厅听到的!”贺峻霖激动的和宋亚轩说道

“那耀文哥哥和好香哥哥不是在家嘛!”轩轩疑惑

“哎呀,那两个笨蛋哥哥只要咱们俩卖卖萌,撒撒娇就糊弄过去了”贺峻霖表示一切都不是问题

“对吼!那冰箱的冰淇淋岂不是可以多吃几根了?”想到这里宋亚轩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

“对滴对滴,还有小马哥哥藏在冰箱深处的几块小蛋糕,嘿嘿”

那几块小蛋糕贺峻霖都馋了好久了,但马嘉祺每天都只给他吃一小块,说是小孩子吃多蛀牙……今天!他贺峻霖就要实现零食自由!]



评论(63)

热度(97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